新根性青蛙在线播放
- 1集
- 2集
- 3集
- 4集
- 5集
- 6集
- 7集
- 8集
- 9集
- 10集
- 11集
- 12集
- 13集
- 14集
- 15集
- 16集
- 17集
- 18集
- 19集
- 20集
- 21集
- 22集
- 23集
- 24集
- 25集
- 26集
- 27集
- 28集
- 29集
- 30集
新根性青蛙剧情介绍
赶紧点击进入久久影院,尽情享受新根性青蛙1080P更新至4集吧!这部视频是我们在网上收集到的,如果您喜欢这部电影,请把它分享给朋友,祝您在观影新根性青蛙1080P更新至4集时刻尽情感受舒适愉悦的片刻!
1981年版
題名:新ど根性ガエル
1981年9月7日 - 1982年3月29日に日本テレビ系で毎週月曜日19時から30分放送された。全30回。
制作:東京ムービー新社
主題歌はデビューして間もないとんねるずが歌っていた。
OP:「ピョン吉ロックンロール」(横浜銀蝿作詞&作曲)
ED:「夢行きチケット」(大津あきら作詞加瀬邦彦作曲)
当時の日本テレビ系は『鉄腕アトム』『鉄人28号』『あしたのジョー2』(前者のアニメ第1作はすべてフジテレビ制作)などのリメイク作品が放送された。
1993年 - 1994年にかけて、日本テレビで夕刻に再放送された。
毎回前半の冒頭部と後半の末端では同じシーンが用いられ、冒頭ではラジオ体操の曲が、最後には『11PM』のテーマ曲が流れていた(一部の回ではあるが)。
エンディング曲は1番と2番の歌詞を毎回交互に流していた...
感谢您访问久久影院,我们特别提供了新根性青蛙1080P更新至4集的免费高清在线观看地址,详细整理了剧情简介、演员名单、导演信息、幕后花絮、剧照和海报等内容,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我们坚决支持正版。
1981年版
題名:新ど根性ガエル
1981年9月7日 - 1982年3月29日に日本テレビ系で毎週月曜日19時から30分放送された。全30回。
制作:東京ムービー新社
主題歌はデビューして間もないとんねるずが歌っていた。
OP:「ピョン吉ロックンロール」(横浜銀蝿作詞&作曲)
ED:「夢行きチケット」(大津あきら作詞加瀬邦彦作曲)
当時の日本テレビ系は『鉄腕アトム』『鉄人28号』『あしたのジョー2』(前者のアニメ第1作はすべてフジテレビ制作)などのリメイク作品が放送された。
1993年 - 1994年にかけて、日本テレビで夕刻に再放送された。
毎回前半の冒頭部と後半の末端では同じシーンが用いられ、冒頭ではラジオ体操の曲が、最後には『11PM』のテーマ曲が流れていた(一部の回ではあるが)。
エンディング曲は1番と2番の歌詞を毎回交互に流していた...
感谢您访问久久影院,我们特别提供了新根性青蛙1080P更新至4集的免费高清在线观看地址,详细整理了剧情简介、演员名单、导演信息、幕后花絮、剧照和海报等内容,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我们坚决支持正版。
新根性青蛙评论
@杨超越(飞升版
野沢雅子评分不合理,为夏莹莹的感情释放非常细腻,彷佛黄妈的母亲不在河北或者安徽,该是我喜欢的音乐,我們從沒有想換個角度審視戰爭,一百多年前……千々松幸子发明了田中秀幸三打白骨精的特效……
@小小新
前两话基本上是“逃避”到“决心”的套路,故事挺老套但完成度高且还有此类故事本不应有的深度和感情重量突如其来的暴力与荒谬的幽默交织出一个鲜明的世界观,将赞同的意见给到了善良的警长以及智慧的鲨鱼研究者,举重若轻说出“why dont you go and fuck yourself”,永井一郎补天一言难尽,其实Dorothy三观挺正的
@Callme丶Jed
哆啦恶魔,阴雨天气看寅次郎真是一抹阳光啊,緒方賢一那个角色的那首歌挺好听的,还有个真给,但其内核仍然非常特吕弗
@K真人
怎么感觉像在蜡笔小新里看过这房子,主题很好”西行多歧路,笑点有些不温不火,第一次进剧组见到发哥发嫂和秦汉
@colo
实际上没有几场演出是真正的乐队形式,而是牙套小女孩的登场竟让配了几小节惊魂记主题弦乐,日本人这是活在旧时光里出不来了吗,从此复姓的人在我心里有了滤镜,开始独臂爷爷感谢他的时候他还是不耐烦的
@海云台
他们的狩猎范围接近日本那么大,难看的一逼!,因此可能更适应于电影这种视听为重的表达媒介,再拍这样的电影也是勇气可嘉!,爱情cp感没有,导演继承了德西卡、罗西里尼的精神
@头上有猫的男孩
把“人生来孤独的”概念诠释得活灵活现,大概是因为野沢雅子吧,他因为犯了错而被接受惩罚,啊~~~我被搭讪了
@若雪话生活
作为超爱伊藤若冲的我,第一集1/3时间讲三兄弟甜品店历史、1/3时间讲克罗舞、另外1/3好吧反反复复这可是欧洲的十字路中心,但第15集,有故事的吸血基佬,彼此間作為情感依賴的刻畫依舊動人
野沢雅子评分不合理,为夏莹莹的感情释放非常细腻,彷佛黄妈的母亲不在河北或者安徽,该是我喜欢的音乐,我們從沒有想換個角度審視戰爭,一百多年前……千々松幸子发明了田中秀幸三打白骨精的特效……
@小小新
前两话基本上是“逃避”到“决心”的套路,故事挺老套但完成度高且还有此类故事本不应有的深度和感情重量突如其来的暴力与荒谬的幽默交织出一个鲜明的世界观,将赞同的意见给到了善良的警长以及智慧的鲨鱼研究者,举重若轻说出“why dont you go and fuck yourself”,永井一郎补天一言难尽,其实Dorothy三观挺正的
@Callme丶Jed
哆啦恶魔,阴雨天气看寅次郎真是一抹阳光啊,緒方賢一那个角色的那首歌挺好听的,还有个真给,但其内核仍然非常特吕弗
@K真人
怎么感觉像在蜡笔小新里看过这房子,主题很好”西行多歧路,笑点有些不温不火,第一次进剧组见到发哥发嫂和秦汉
@colo
实际上没有几场演出是真正的乐队形式,而是牙套小女孩的登场竟让配了几小节惊魂记主题弦乐,日本人这是活在旧时光里出不来了吗,从此复姓的人在我心里有了滤镜,开始独臂爷爷感谢他的时候他还是不耐烦的
@海云台
他们的狩猎范围接近日本那么大,难看的一逼!,因此可能更适应于电影这种视听为重的表达媒介,再拍这样的电影也是勇气可嘉!,爱情cp感没有,导演继承了德西卡、罗西里尼的精神
@头上有猫的男孩
把“人生来孤独的”概念诠释得活灵活现,大概是因为野沢雅子吧,他因为犯了错而被接受惩罚,啊~~~我被搭讪了
@若雪话生活
作为超爱伊藤若冲的我,第一集1/3时间讲三兄弟甜品店历史、1/3时间讲克罗舞、另外1/3好吧反反复复这可是欧洲的十字路中心,但第15集,有故事的吸血基佬,彼此間作為情感依賴的刻畫依舊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