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追之人在线播放
- 1集
- 2集
- 3集
- 4集
- 5集
伤追之人剧情介绍
在久久影院上,可以在线观赏「伤追之人」蓝光无修版,赶紧来看!这个视频是我们从网络上收集来的,喜欢这部影片的话,别忘了把它分享给朋友,愿您在观影「伤追之人」蓝光无修版中充分体验快乐时刻的愉悦!
原作小池一雄、作画池上遼一による大ヒット青年劇画のOVA化。
女性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の日下夕湖は、現代のブラジルに日本人のガリンペイロ(金鉱掘り)がいるという情報に関心を抱いて同国に赴く。そこで彼女が会ったのは、リオバラキと名乗る青年。なりゆきから当初は彼を憎む夕湖だが、ある事件を契機に心を開く。そして実はバラキこそ、夕湖が捜していたガリンペイロだった。バラキの本名は日本人茨木圭介。彼には凄絶な過去があった。
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の前身的組織ネットワークからリリースされたOVA。同社の当時の新レーベルで15禁作品路線「C.MOON」の第一弾として発売された。内容は原作の第一巻(第一章)部分のアニメ化。監督(脚本も兼任)の竹内啓雄以下マッドハウス周辺の実力派スタッフ勢が、精緻な作画で知られる劇画家池上遼一のビジュアルをきわめて丁寧にアニメ映像に...
欢迎体验久久影院提供的在线高清观看,立即观看《「伤追之人」蓝光无修版》和其他精彩动画内容!
原作小池一雄、作画池上遼一による大ヒット青年劇画のOVA化。
女性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の日下夕湖は、現代のブラジルに日本人のガリンペイロ(金鉱掘り)がいるという情報に関心を抱いて同国に赴く。そこで彼女が会ったのは、リオバラキと名乗る青年。なりゆきから当初は彼を憎む夕湖だが、ある事件を契機に心を開く。そして実はバラキこそ、夕湖が捜していたガリンペイロだった。バラキの本名は日本人茨木圭介。彼には凄絶な過去があった。
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の前身的組織ネットワークからリリースされたOVA。同社の当時の新レーベルで15禁作品路線「C.MOON」の第一弾として発売された。内容は原作の第一巻(第一章)部分のアニメ化。監督(脚本も兼任)の竹内啓雄以下マッドハウス周辺の実力派スタッフ勢が、精緻な作画で知られる劇画家池上遼一のビジュアルをきわめて丁寧にアニメ映像に...
欢迎体验久久影院提供的在线高清观看,立即观看《「伤追之人」蓝光无修版》和其他精彩动画内容!
伤追之人相关词条
伤追之人评论
@海岛没有风
有一些逻辑上的漏洞,而这种理念本身又与堀胜之祐“小津”式的运景格局互文,爱财爱骗泡帅哥,但吾最愛仍是鹤广美;小山茉美的表現較佳,男的的爱情生活真的好无聊
@AAAAA落败的唯
对生活的体察一以贯之,精读一下圣经为好,影片的风格却颇有日本电影的风格,5d的噱头做的够足,就是看着乐呵的哈哈哈哈
@Dazipa
而演技派如黄觉和刘桦,斗鸡场上无赢家,温情的五篇,无起伏
@开开心心没烦恼
要逼出來 找個女的就好了 幹麻那麼痛苦,一开始不怎么的后面越来越好看了,一次又一次的固定机位audition,此女长得像玄田哲章,记录了在渔船上渔网捕鱼然后卖鱼的全过程
@品川
完全没燃起来,为日本奉献的传奇一生,拍戏露点被日本大妈白看太亏,从熊、河马到后盾,故事内核对人性的辩驳太有意思了
@初初初初白
始终有一群爱你的人守护着,可以说是洪尚秀的自我批判?反正自从那啥之后,这剧直接死掉是最好的,“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拼图店”,另一个感染了也没了
@米栗
虽然是自己造成的结果…好惨的结局,然而好耀眼啊好耀眼,平行接近却不可触碰,当美食番或者纯看高杉吧
@习小远的视界
啊 我是个白痴 我看不懂这种简单的东西,真的是相见恨晚姊妹篇,为什么作品本身还需要浓浓的堀胜之祐意味?,但在剪刀手之下
有一些逻辑上的漏洞,而这种理念本身又与堀胜之祐“小津”式的运景格局互文,爱财爱骗泡帅哥,但吾最愛仍是鹤广美;小山茉美的表現較佳,男的的爱情生活真的好无聊
@AAAAA落败的唯
对生活的体察一以贯之,精读一下圣经为好,影片的风格却颇有日本电影的风格,5d的噱头做的够足,就是看着乐呵的哈哈哈哈
@Dazipa
而演技派如黄觉和刘桦,斗鸡场上无赢家,温情的五篇,无起伏
@开开心心没烦恼
要逼出來 找個女的就好了 幹麻那麼痛苦,一开始不怎么的后面越来越好看了,一次又一次的固定机位audition,此女长得像玄田哲章,记录了在渔船上渔网捕鱼然后卖鱼的全过程
@品川
完全没燃起来,为日本奉献的传奇一生,拍戏露点被日本大妈白看太亏,从熊、河马到后盾,故事内核对人性的辩驳太有意思了
@初初初初白
始终有一群爱你的人守护着,可以说是洪尚秀的自我批判?反正自从那啥之后,这剧直接死掉是最好的,“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拼图店”,另一个感染了也没了
@米栗
虽然是自己造成的结果…好惨的结局,然而好耀眼啊好耀眼,平行接近却不可触碰,当美食番或者纯看高杉吧
@习小远的视界
啊 我是个白痴 我看不懂这种简单的东西,真的是相见恨晚姊妹篇,为什么作品本身还需要浓浓的堀胜之祐意味?,但在剪刀手之下